会议信息
  • 会议标题 第二届新材料与化学工程国际学术会议(AMCE2022)
  • 英文名称 2022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dvanced Materials and Chemical Engineering(AMCE2022)
  • 会议类型 国内周期
  • 学科分类 化工;材料与工程科学
  • 举办时间 2022/09/16
  • 国家城市 中国广东茂名
  • 具体地点 详情看会议官网
  • 会议主席 周如金教授
  • 组织委员会主席 童汉清教授、李桂银教授
  • 主办单位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广西电子信息材料构效关系重点实验室
  • 协办单位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化学学院、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 承办单位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超导与电子材料研究所、悉尼大学化工学院、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湘潭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中南大学湘雅公共卫生学院、广东工业大学生物医药学院、广西医科大学国家生物靶向诊治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广西新能源材料结构与新能协同创新中心
  • 会议网站 https://ais.cn/u/2iiuem
  • 会议注册费 -
  • 会议资料 -
议题信息
  • (1)新材料 纳米材料和技术 磁性材料 新型建筑材料 超导材料 新的半导体材料 (2)化学工程 材料化学与工程 介质超晶格及其微结构材料与器件 介质、铁电薄膜及集成器件 纳米光子学材料 *更多主题可查看会议官网
论文摘要信息
  • 论文检索类型 EI
  • 摘要截稿日期 2022/09/14
  • 全文截稿日期 2022/09/14
  • 论文录用截稿日期 2022/09/14
  • 交修订版截止日期 2022/09/14
  • 参会报名截止日期 2022/09/15
  • 企业背景介绍 艾思科蓝一站式科研学术服务平台,致力于在学术交流、科研服务、科研教育、产学研协同领域为客户提供高效解决方案和服务,构建一流的科研学术交流生态圈。
  • 征文范围以及要求

    由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和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广西电子信息材料构效关系重点实验室联合主办,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化学学院、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化学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二届新材料与化学工程国际学术会议(AMCE 2022)”拟于2022年09月16-18日在广东茂名召开。

    本次会议将邀请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澳大利亚技术科学工程院、俄罗斯自然科学院等多位院士、领军人才、材料/化学/金属研究领域相关科研院所专家学者、行业杰青,就国家相关政策和学术研究进展、应用实例做专题报告。会议将对行业科技发展目标和任务进行全面深入的探讨,总结国内外近期开发的先进材料研究和关键技术,为工程技术人员和研发人员提供了一个分享科研成果和前沿技术、了解学术发展趋势、加强学术研究和探讨、促进合作和成果转化的平台。大会诚邀国内外高校、科研机构专家、学者,企业界人士及其他相关人员参会交流。

    会议网站:https://ais.cn/u/2iiuem

    独立出版:Journal of Physics: Conference Series (JPCS) (ISSN:1742-6596)

    收录检索:EI Compendex,Scopus 


    征稿主题

    新材料

    纳米材料和技术

    磁性材料

    新型建筑材料

    超导材料

    新的半导体材料

    新一代非晶材料

    纳米粉末材料

    石墨烯

    超导材料和原材料

    生物材料和产品

    智能材料





    化学工程

    材料化学与工程

    介质超晶格及其微结构材料与器件

    介质、铁电薄膜及集成器件

    人工带隙材料

    全氧化物异质结构和器件

    纳米材料和纳米电子学

    新功能无机非金属材料,微结构材料设计

    材料设计中的高性能计算

    非线性光子学

    低维纳米材料的可控合成与组装

    纳米光子学材料

    胶体和界面化学 

    电化学和生物传感器

    介质超晶格及其微结构材料与器件

     *更多相关主题可查询大会官网,快速通道:https://ais.cn/u/bMFZz2(可获立减金)


    论文征集&出版 

    1、EI会议

    356201229102848833.png

    ◆所有的投稿都必须经过2-3位组委会专家审稿,经过严格的审稿之后,最终所有录用的论文将由Journal of Physics: Conference Series (JPCS) (ISSN:1742-6596)出版,见刊后由期刊社提交至 EI Compendex,Scopus检索。

    ◆必须全英投稿,论文需按照会议官网的模板排版,EI会议稿件排版后不得少于6页。

    ◆被录用的论文投稿用作出版,实现见刊和检索,并可报名在会议上作口头报告。 

    ◆已提交文章的作者,在原报名订单中修改附件即可,无需重新创建订单:

    【我的艾思】→【订单中心】→【参会报名订单/会议论文订单】→【订单详情】→【修改附件】


    2、SCI期刊论文

    ◆按SCI期刊论文要求审稿,直接推荐至包括并不限于以下SCI期刊发表。推荐码填写【ZGX2022】,将享有优先审稿及录用权。

    期刊1:Chemosphere(ISSN:0045-6535,IF=7.086)

    期刊2:Adsorption Science & Technology(ISSN:0263-6174,IF=4.232)

    期刊3:Science of Advanced Materials(ISSN:1947-2935,IF=1.474)

    期刊4:Journal of Nanoelectronics and Optoelectronics(ISSN:1555-130X,IF=0.961)


    Ms Huang | 黄老师

    手机/微信:+86-13922159104

    邮箱:conference_contact@163.com(仅咨询)

    快速通道:https://ais.cn/u/bMFZz2 (投稿/参会)

    注:投稿使用推荐码“ZGX2022”可获投稿立减金

参会联系人信息
  • 联系人 Ms Huang | 黄老师
  • 联系电话 +86-13922159104
  • 传真 -
  • Email conference_contact@163.com
  • 通讯地址 广州国际生物岛寰宇一路27号云润大厦A栋9&10层
  • 邮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