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信息
  • 会议标题 第六届先进算法与控制工程国际学术会议(ICAACE 2023)
  • 英文名称 2023 6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dvanced Algorithms and Control Engineering(ICAACE 2023)
  • 会议类型 国内周期
  • 学科分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自动化与仪器仪表;电气工程
  • 举办时间 2023/02/24
  • 国家城市 中国上海
  • 具体地点 详情看会议网站:https://ais.cn/u/mu2MF3
  • 会议主席 郭克华教授 ,中南大学
  • 组织委员会主席 -
  • 主办单位 同济大学
  • 协办单位 中南大学、上海大学
  • 承办单位 广州科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会议网站 https://ais.cn/u/mu2MF3
  • 会议注册费 -
  • 会议资料 -
议题信息
  • (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主题) 1.算法和数据结构 2.电气系统 3.机器学习,智能数据分析和数据挖掘 4.数学和计算机建模 5.系统和自动化 6.过程控制 7.更多主题请查看:https://ais.cn/u/mu2MF3
论文摘要信息
  • 论文检索类型 EI
  • 摘要截稿日期 2023/02/23
  • 全文截稿日期 2023/02/23
  • 论文录用截稿日期 2023/02/23
  • 交修订版截止日期 2023/02/23
  • 参会报名截止日期 2023/02/23
  • 企业背景介绍 艾思科蓝一站式科研学术服务平台,致力于在学术交流、科研服务、科研教育、产学研协同领域为客户提供高效解决方案和服务,构建一流的科研学术交流生态圈。 第六届先进算法与控制工程国际学术会议(ICAACE 2023)定于2023年2月17-19日在中国上海举行。
  • 征文范围以及要求

    【同济大学主办,中南大学与上海大学联合协办 | JPCS出版 | 往届均已检索】第六届先进算法与控制工程国际学术会议(ICAACE 2023)

    2023 6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dvanced Algorithms and Control Engineering 

    2023年2月24-26日  中国 ▪ 上海


    会议网站:www.icaace.net

    截稿日期:见会议网站(限时活动-投稿享早鸟优惠价)

    录用通知:投稿后1周左右

    会议检索:EI/SCOPUS

    【主办单位】同济大学

    【协办单位】中南大学、上海大学


    【会议简介】

    第六届先进算法与控制工程国际学术会议(ICAACE 2023)定于2023年2月17-19日在中国上海举行。会议旨在为从事“先进算法”与“控制工程”研究的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技术研发人员提供一个共享科研成果和前沿技术,了解学术发展趋势,拓宽研究思路,加强学术研究和探讨,促进学术成果产业化合作的平台。大会诚邀国内外高校、科研机构专家、学者,企业界人士及其他相关人员参会交流。 

    >>>支持线上一键投稿:【投稿参会入口】


    【论文出版】

    所有的投稿都必须经过2-3位组委会专家审稿,经过严格的审稿之后,最终所录用的论文将被EI目录系列期刊 Journal of Physics: Conference Series (JPCS) (ISSN:1742-6596)出版,出版后提交 EI Compendex, Scopus检索

    *ICAACE 2018-2022检索记录可在官网查看   

    >>> ICAACE 2022会后4个月完成EI检索! Conference ProceedingsEI CompendexScopus


    【组委会】

    大会主席:郭克华教授

    *更多组委会信息点击查看:【组委会信息】


    【征稿主题】

    1.算法和数据结构

    2.电气系统

    3.机器学习,智能数据分析和数据挖掘

    4.数学和计算机建模

    5.系统和自动化

    6.过程控制

    *其他相关主题请查看:更多主题

    注:投稿使用推荐码【ZGX2022】将享有优先审稿及录用权  

    >>>支持线上一键投稿:【快速投稿通道】


    【须知与注意事项】

    流程:投稿>审稿>录用>缴费注册>参会>见刊>检索 

    ◆ 文章模板:【下载】 ,投稿需要提交WORD与PDF格式文件

    会议仅接受全英稿件。如需翻译服务【艾思编译 】为您提供翻译、润色、排版、降重、定制修改等服务,助您快速发表。 


    【参会方式】

    (1)报告者:参会并在会议上进行口头报告,请报名参会时提交报告的题目和摘要进行审核。

    (注:口头报告的摘要不提交出版)

    (2)海报展示:参加会议并展示海报。

    (3)听众:注册成功的听众可以参加会议的所有分会。

    ◆ 每篇录用的稿件可享一位作者免费参会

    ◆ 团队投稿参会优惠:三篇及以上投稿或三人以上参会,享受大额优惠!一周审稿,快录用,速投! 

    ◆ 口头演讲、海报展示、听众参会、报名参会、论文投稿,请点击:【投稿参会入口】

    【投稿完成后添加老师微信,方便后续会议通知、见刊和检索等】

    推荐码/添加备注【ZGX2022】将享有优先审稿及录用权


    ★ 更多学术业务支持★

    学术会议高录用检索快,会议主题涉及能源与环境、水利土木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生物工程、计算机科学、地球科学、机械自动化、材料与制造技术、经管金融、人文社科等主流学科。

    论文辅导一对一从选题方向、文献综述、研究方法、数据收集与分析、论文写作与修改等全程辅导,旨在帮助学员解决论文写作困境,顺利完成论文,助力成功产出,成为您的私人论文辅导老师 

    SCI期刊录用快,推荐的期刊JCR覆盖Q1-Q3,都为跨学科应用期刊,多领域主题可投

参会联系人信息
  • 联系人 Emma郑老师
  • 联系电话 13922150104
  • 传真 -
  • Email -
  • 通讯地址 详情看会议网站:https://ais.cn/u/mu2MF3
  • 邮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