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工技术学会主办】第三届新能源与电气科技国际学术研讨会(ISNEET 2022)

电气工程;能源与资源工程
  • 发布时间: 2022/07/05
  • 稿件来源: 主办方
  • 点击量:659

第三届新能源与电气科技国际学术研讨会(ISNEET 2022) 

时间:2022年6月10-13日   地点:中国-河南安阳
大会官网:
2022年7月-ISNEET-2022-艾思平台banner-林倩瑜-20210908.jpghttp://www.isneet.org 

【会议延期通知】
因疫情影响,原定于2022年6月10-13日召开的第三届新能源与电气科技国际学术研讨会 (ISNEET 2022) 将延期至2022年8月举行(具体时间待定),地点不变,会议最终截稿时间为6月24日,会议延期不影响见刊和检索。具体信息请关注会议官网或咨询会议秘书邓老师,因会议延期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也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AEIC学术交流中心、中国电工技术学会  

承办单位:安徽大学、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 

协办单位:郑州大学 

赞助单位:中国工业节能与清洁生产协会

二、会议嘉宾 

大会荣誉主席: 

桂卫华,中国工程院院士 

James L. Kirtley Jr.,美国工程院院士 

大会主席:曹文平 ,教授  安徽大学  

技术委员会主席:梁   静,教授  郑州大学 

组织委员会主席: 杨之乐 ,副研究员, 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 

程序主席: 陈湘萍 ,教授,贵州大学  

出版主席: 郭媛君 ,副研究员,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 

 

三、征稿主题 

更多主题请查看官网

四、会议出版
本会议投稿经过2-3位组委会专家严格审核之后,最终所录用的论文将由全球知名的科技出版社斯普林格(Springer-Verlag)旗下的 Lecture Notes in Electrical Engineering (LNEE,ISSN:1876-1100)出版,并提交至EI Compendex检索。

五、联系我们 

大会秘书处:Ms. Lily Deng | 邓秘书 

咨询邮箱:dengli@isneet.org 

咨询电话:+86 18818846285(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