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机械学会材料与制造技术分会换届会议 在浙江永康成功举行

机械
  • 发布时间: 2023/03/15
  • 稿件来源: 中国农业机械学
  • 点击量:557

     2023年3月7日,中国农业机械学会材料与制造技术分会在浙江永康组织召开了第十届委员会换届会议。中国农业机械学会秘书长赵凤敏研究员到会并传达了总会“关于同意中国农业机械学会材料与制造技术分会第十届委员会组成方案的批复”文件。会议以线下线上结合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农机学会材料与制造技术分会第十届委员会和秘书处。汪瑞军同志任分会主任委员;王钦若、毛恩荣、白宇、曲作鹏、任嘉嘉、刘海定、李锋军、贺定勇、韩志武、詹华、鲍曼雨等 11 位同志任分会副主任委员;马小斌同志任分会秘书长,于华、李艳、吴佳亿、郑雅文、赵建国等 5 位同志任分会副秘书长;马大衍等 22 位同志为分会常务委员,于方丽等 62 位同志为分会委员。


        赵凤敏秘书长还宣读了“关于中国农业机械学会材料与制造技术分会成立党小组的批复”。汪瑞军同志任组长,马小斌任副组长,詹华、华荣江同志为组员。


        马小斌秘书长代表第九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汪瑞军主任委员代表第十届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换届会议后,还组织全体参会代表召开了农机装备材料技术高端论坛学术交流活动。围绕农机复杂构件柔性焊接机器人技术、激光微细加工的特性和优点、非道路发动机关键高强度铸铁材料和快速铸造技术、高质量极低成本的薄涂层沉积技术、第一性原理材料计算软件、基于数值模拟仿真的农机关键部件材料与结构设计、农机装备材料仿真云平台和农机用高性能钢材研发与应用等方面做了精彩的报告。

中国农业机械学会材料与制造技术分会换届会议在浙江永康成功举行

中国农业机械学会材料与制造技术分会换届会议在浙江永康成功举行

        中国农机学会材料与制造技术分会希望以本次高端论坛为契机,在中国农机学会的领导下,为推动中国农业机械技术进步与产业升级贡献力量。

中国农业机械学会材料与制造技术分会换届会议在浙江永康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