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信息
  • 会议标题 【EI/Scopus/CPCI检索】2023年第二届亚洲电气、电力和计算机工程国际会议(EPCE 2023)
  • 英文名称 2023 2nd Asia Conference on Electrical, Power and Computer Engineering (EPCE 2023)
  • 会议类型 国际周期
  • 学科分类 电气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 举办时间 2023/04/21
  • 国家城市 中国厦门
  • 具体地点 -
  • 会议主席 -
  • 组织委员会主席 -
  • 主办单位 ISAC
  • 协办单位 -
  • 承办单位 -
  • 会议网站 http://www.epce2023.net/
  • 会议注册费 -
  • 会议资料 -
论文摘要信息
  • 论文检索类型 EI
  • 摘要截稿日期 -
  • 全文截稿日期 -
  • 论文录用截稿日期 -
  • 交修订版截止日期 -
  • 参会报名截止日期 -
  • 企业背景介绍 -
  • 征文范围以及要求

    【EI/Scopus/CPCI检索】2023年第二届亚洲电气、电力和计算机工程国际会议(EPCE 2023) 
    2023 2nd Asia Conference on Electrical, Power and Computer Engineering (EPCE 2023)

     

    【会议官网】:http://www.epce2023.net/
    【会议地点】:厦门,中国
    【会议日期】:2023年4月21-23日

     

    *【出版与检索】: 
    该会议接受的所有文章将发表在EPCE 2023会议论文集里,由IEEE Conference Publishing Service出版,并提交IEEE Xplore,EI核心,Scopus和CPCI (ISTP)检索

     EPCE 2022被接受的文章已成功出版在ACM (ISBN: 978-1-4503-9612-7),并于出版后1个月内全部100%EI核心Scopus检索!

     

    *【投稿方式】: 
    1.线上投稿系统: https://cmt3.research.microsoft.com/EPCE2023
    2.投稿邮箱: epce@applied-computing.net
    投稿指南: http://www.epce2023.net/Submission%20Guidelines.html 

     

    *【联系方式】: 
    会议官网: http://www.epce2023.net/ 
    会议邮箱: epce@applied-computing.net
    电话咨询:13502461341(微信同号)
    QQ咨询:2056773349

    若您有任何投稿或参会的疑问,请随时联系我们,您将得到最及时细致的回复。

     

    *【会议简介】:
    2023年第二届亚洲电气、电力和计算机工程国际会议(EPCE 2023)将于2023年4月21-23日在中国厦门举行。该会议由国际计算机应用技术学会举办,工程师技术研究所赞助

     

    在即将举行的该次会议上,我们邀请到学术领域的知名教授将与参会者分享在电气、电力和计算机工程领域的最新创新和研究成果。会议将主要以知名专家的主题演讲和作者的同行评审的论文报告为特色。此外,还将为参会者安排社交活动或学术访问,以促进该领域研究人员之间的交流、讨论与合作。

     

    所有论文必须用英文撰写,并由大会技术委员会进行同行评审,所有被录用的论文将发表在会议论文集里,提交IEEE Xplore,EI核心,Scopus和CPCI (ISTP)检索

     

    *【大会主讲嘉宾】:
    Prof. Marco Claudio Campi, University of Brescia, Italy (IEEE Fellow)

    Prof. Yongduan Song, Chongqing University, China (IEEE Fellow)

    Prof. Jerry Chun-Wei Lin, Western Norway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 Norway

    Prof. Mohan Lal Kolhe, University of Agder, Norway

     

    *【征稿主题】: 
    新型电力半导体

    电气工程中的计算智能

    计算机和人工智能在电力工业中的应用

    电机和电气设备

    电机,电力电子和工业应用

    电气材料与工艺

    高压与绝缘技术

    高压工程与绝缘技术

    电力电子与电力驱动

    电能质量和电磁兼容性

    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

    电力系统建模、仿真与分析

    电力系统通信

    计算机体系结构

    并行和分布式计算机

    普适计算

    计算机网络

    人机交互

    计算机安全

    性能建模

    可靠的计算

    高性能计算

    计算机安全

    (更多会议主题: http://www.epce2023.net/Call%20for%20Papers.html)

     

    *【投稿须知】:
    1.会议的官方语言为英语,请务必用英语撰写论文。
    2.请严格按照模板的格式修改文章格式(最好是在模板的基础上替换原文内容)。
    3.文章页数要求双栏不少于5
    4.审稿周期为1-2周左右。
    5.论文应为原创文章且从未公开发表,禁止抄袭,禁止一稿多投。
    6.论文模板可在会议官网的Submission Guidelines页面下载。
    7.投稿后1-2周内出结果,审核快的话,7天之内就能出结果,早投稿早审核,早发录用通知。若您急需审稿结果,请联系会议秘书为您安排紧急审稿。

参会联系人信息
  • 联系人 -
  • 联系电话 13502461341
  • 传真 -
  • Email epce@applied-computing.net
  • 通讯地址 -
  • 邮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