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地点:成都西藏饭店 会议时间:2016年5月20-23日
 
  2016年第八届数字图像处理国际会议"The 8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Digital Image Processing(ICDIP2016)"于2016年5月20日至23日在成都顺利召开。
  本次大会由四川省计算机学会和新加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会联合举办,成都亚昂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承办。大会期间,中科院成都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我国著名数学家张景中院士出席并宣布开幕,由四川省计算机学会执行理事长、中科院成都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晓宇以及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校长周激流做开场致辞。组委会还邀请蒋旭东教授(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张真诚(台湾逢甲大学),林恩斌(美国中央密歇根大学),赵启军(中国四川大学)以及JamshidDehmeshki教授(英国金斯顿大学)担任主讲专家。
  本次会议投稿论文总计457篇,经过专家层层审核、挑选,最终有239篇正式入选。大会期间参会人数将近230人,参会人员以中国人为主,另有来自意大利,波兰,美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研究人员50人左右。会议设置了18个分会场,与会代表分别就模式识别,图像分割,图像分析与分类,图像信息管理,图像成像与重建,计算机视觉与可视化等专题,结合个人自身研究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会议为研究人员、工程师、学者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人士提供一个交流研究成果的平台,并围绕回顾数字图像技术的发展进程,总结取得的成绩,并研讨未来的发展趋势来开展。各位资深专家和与会代表对本次会议的组织,举办给予了高度评价。

--== 版权所有:中国学术会议在线 www.meeting.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