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地点:广州市三寓宾馆锦隆厅 会议时间:2015年6月12-14日
 
  2015年密码学与云计算安全国际研讨会学术会议(http://maths.gzhu.edu.cn/cccs/cccs2015)定于2015年6月12日-15日在广东广州举行,本次会议由广州大学信息安全技术省重点实验室、广州大学“数学与交叉科学”省普通高校重点实验室、中国密码学会密码算法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

  会议旨在汇聚国内外密码学和云计算安全领域中从事学术研究和应用技术开发的专家教授、研究学者、行业精英、工程技术人员和在校研究生,共同探讨密码学和云计算安全领域各方向的最新成果、学术热点、学术动态及发展趋势,促进学术界和产业界的相互交流与合作。

  本次会议将围绕密码学和云计算安全这一主题,拟邀请部分著名专家做1个小时的大会报告,同时安排半个小时的学术报告20-30场。


--== 版权所有:中国学术会议在线 www.meeting.edu.cn ==--